薄荷夏

芙吹退散!别点赞订阅关注我,OK?见不见啊?

芙吹:给大伙表演个油腻男

芙吹:嘿嘿,杨过,你看了我们芙妹一眼,肯定是爱她,你还和我们芙妹说话,肯定爱她,你理我们芙妹肯定爱她,就算是不理也是爱她。

杨过:……有没有可能,其他人也看过郭芙也和郭芙说过话……

芙吹:那不一样,你看你救了我们芙妹八次,芙妹砍了你一臂你都没报复她,这不是爱这是什么!所以你肯定爱她!

杨过:可救郭芙的好几次是救郭伯母队友郭襄顺带救的她,甚至我还救过其他……

芙吹:那你怎么解释你觉得芙妹漂亮对芙妹心动!

杨过:我遇到美女都会觉得漂亮啊!甚至我也不是单对郭芙一人心动过……

芙吹:好了,你别狡辩了,懂的都懂。毕竟像我们芙妹这样人品样貌武功一流的人谁不喜欢,而且我们芙妹的父母可是郭靖黄蓉,有着这样好的家室谁不喜欢她呢!错过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!

杨过:

芙吹上下打量小龙女,轻蔑道:那晚和道长野战道长肯定干的你很爽吧(露出猥琐的表情),要不然为什么一直追着道长不杀他,还万念俱灰,一定是被道长干服了吧,哈哈。

杨过听着对方的污言秽语大怒,本想动手,若非小龙女一直拦着他,芙吹早便被杨过碎尸万段。

小龙女:过儿,咱们走吧,别理ta

杨过:龙儿,你就是太好了,ta这般对你你都不生气……

小龙女:ta说便说,难道我便是那般了?走吧,过儿,咱们不跟ta一般见识

杨龙二人携手离开

芙吹:呵,装什么清高白莲花,明明就是个poxie,不就想被男人干吗,呵呵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